老文,2003/8/19 下午 12:00:00發在cityfamily。

話說小練桑為了增加一點生活上的刺激,前些日子去租了鬼水怪談來看,不過不知道是導演不夠力還是小練桑老了,該被嚇到的地方都沒被嚇到,不過看完還是覺得東方式的詭異比較刺激。後來上星期看到一片DVD叫In the Woods,中翻厄夜叢林二,看了劇情簡介好像不錯,租來看完後小練桑已經幾乎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為啥勒?第一是他媽的雖然是DVD,但是講話聲音跟演員嘴型不同步,就好像在看衛星轉撥一樣,而且因為演員講話又大聲又清楚,因此小練桑就會聽他們講話而不去看字幕,但是它們嘴型又不同步,因此小練桑又被迫要去看字幕,看完精神也差不多要分裂完成了。
第二是演員他媽的非常不入戲,好像是在夜市隨便請路人去演一樣,現在已經很難看到這種不入戲的演員,值得大家去租來觀賞。
上星期還有教父第三集,艾爾帕希諾主演,兩小時又四十分,好久…
這星期則是教父第二集,Hollyshit,年輕的勞勃迪尼諾跟艾爾帕希諾,勞勃兄一開始根本認不出來,是聽他講話的氣韻才認出,強烈建議大家去看一下,年輕的勞勃兄不但帥,而且比艾爾兄有霸氣多了。

現在小練桑又比以前有歷練多了,因此再推薦ㄧ部怪獸片,「深海攔截大海怪第二集」,真是糟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