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相當一段時間了,鳥影集的鳥感想跟大家報告ㄧ下。

繼承了第一季那種莫名奇妙的感覺,莫名奇妙的配樂,莫名奇妙的對白,這一季讓俺覺得最莫名奇妙的就是喝酒女跟壞蛋的決戰。女主角之ㄧ因為沒法去救愛人然後就猛灌酒,然後再跟壞蛋的高手決戰,然後他媽的還贏了,機器人真的可以去死一死好了。

第二季另ㄧ個主軸是總算找到怎麼去地球,過程也是鳥蛋,灌酒女主角抗命然後經過一番鳥蛋過程總算拿到了關鍵物品。過程中把懷孕的機器女人帶回艦隊,而機器女人懷的嬰兒,則好像是機器人與人類的彌賽亞(靠)。

令外ㄧ個讓小練桑印象深刻的事件是總統選舉跟媒體,真是他媽的,人類只剩下不到五萬人,還是在那邊搞政治陰謀、黑道跟媒體亂源,然後機器人一樣還是無能到無法消滅這群低等生物。看兩個低能種族打架真讓人痛苦。

第三季已經出完了,但是實在提不起勁看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