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電影版:真是一部大爛片,影評就是這一句,看完幹在心中罵在嘴上。還我九十分鐘啊。

鬼騎士:吃過雞肋嗎?那種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感覺,不過很多人說這部是大爛片。

三百壯士:一群斯巴達肌肉兄貴,不穿鎧甲的作戰,讓俺想到rpg,比如說第一場遭遇是小阿兵,主角們當然橫掃千軍,再來就是等級比較高的怪物,主角們當然也輕鬆應付,再接下去就是小王,因為主角們沒有法師牧師補血,也沒血罐,所以掛掉一些,最後敵軍蜂擁而上,主角們因為一直沒有補血跟復活,所以全軍覆沒。

人魔興起:雞肋啊雞肋,全片最刺激的地方居然是少男與熟女的戀情,也只不過玩親親而已,想想看,精力充沛的少男加狼虎之年的熟女,多讚的搭配ㄚ....對不起失言了..

黑鷹掉下去:重看的,感想是民兵槍法真夠爛的,以及美軍需要動力裝甲。

奪魂鋸三:瘋狂腦癌怪老頭三度出擊,小練桑都開始懷疑這傢伙到底是不是裝病了。只能算普通,除了用酒精淋腦細胞白痴,跟女徒弟歇斯底里發神經外,其他沒啥好說。

爸爸們的旗子:沉悶,原住作者的書還比較好看。

阿波卡獵逃:男主角是超人。

博物館驚魂夜:劇情簡單,想像力豐富,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