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KI
完美女人工廠創始人

Q:你的豔舞課程很受歡迎,為什麼這麼多女人想學艷舞?
A:我不是教大家怎麼脫衣服給男人看,也不是教大家怎麼跳性感熱舞,我的課程是身心靈課程,讓大家了解自己的女性價值跟獨特性,這樣才能性感,也比較不會苛責自己,內心就會比較快樂。
一個女人沒有長腿細腰,但當她覺得自己獨一無二又有自信,會從肢體語言上展現出來,讓人覺得風情萬種、既嫵媚又有女人味。所以性感跟搔首弄姿沒關係,也不是穿的很少很辣才叫性感。你看珍古德,會不會覺得她很有味道?她穿的很樸實,也不搽香水。這種味道是一種感性的氣質跟態度,不是用名牌服飾堆砌出來的。她比明星更有明星丰采,那就是一種性感。

接受了解自己身體
所以我的第一堂課,就是教大家找尋自己,端詳自己的身體跟生殖器,很多人對自己的身體很陌生,甚至連身體背面都沒仔細看過,不了解女人身體其實非常神聖。我也教大家怎麼撫摸自己,看自己充滿情慾的表情。接受了解自己身體的好與壞,接下來才是肢體訓練。
Q:為什麼你的學生會說,在學艷舞前,覺得自己像是沒性別的生物?
A:很多台灣女人都是藉由別人來肯定自己,要當好女兒、好媳婦,還要做好太太、好媽媽、好員工。當女人被別人的期待淹沒,就比較依賴,也會壓抑自己的獨特性,到最後女人味都消失了。
很多女人認為反正大家都這樣過生活,就麻木的做自己應該做的事。等到中年身材變形,有婚姻危機或是中年危機,才發現自己心靈很空虛。她們來上我的課,心態上都還抱有一線希望,不想放棄自己。
而且,台灣女人習慣用挑剔的態度看待自己的身體,因為對自己身體感到不安,就花很多錢去買衣服、化妝品跟保養品。
大家對自己沒信心,就用外在的名牌包來填補,台灣是全世界對名牌最熱中的地方。我公婆住美國德州,我問那裡的女人有沒有聽過GUCCI,得到的回答是沒聽過,而且她們也不在乎,因為有自信。當人有自信知道自己的人生,很獨立,也比較容易從失敗的婚姻中走出來。台灣女人都想成為其他人,很難忠於自己。



舞動沒有性別差異
艷舞只是一個工具,目的是教大家發現自己獨一無二的女人味。我也要學生互跳艷舞,勇於對同性展現性感,因為舞動沒有性別差異。當女人對自己有足夠自信,就不會為難女人,在同性間出現排擠的小動作。
肯定自己,才是性感的源頭。我教女人性感,更想幫女人找到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