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不是被嚇大的」,是的,只是這個「我們」不知道是指誰,如果是指國民黨政府,當然不是被嚇大的阿,如果是指人民,人民是被騙大的阿。

「不要因為一些不可控制的因素而氣餒」,是的,如果後來經濟沒有「漸漸好」,那也是「國際情勢」沒有好轉,而「國際情勢」,是不可控制的。

「他也瞭解政府對有些部門應該關心,但不宜過度干預,以免造成負面發展。」,是的,至於甚麼叫做過度干預,是由政府來決定的喔,所以現在物價這樣漲,股市溜滑梯,政府不能過度干預的。

「政府將會持續改善投資環境強化經濟本質」,是的,政府會持續用油電水漲價,擴大內需促進通膨等措施來強化經濟體質,淘汰撐不住的中小企業,如果到時候經濟沒有「漸漸好」,那也是「經濟基本體質不好」或「國際情勢」沒有好轉,而「經濟基本體質不好」是民進黨爛攤子太大,四年改進不了,而「國際情勢」,是不可控制的。

「政府也會拿出資源幫助、補助那些比較沒有抵抗能力的族群,也就是照顧弱勢。」,是的,但是事情有先後緩急,所以補助村里長,擴大內需蓋殯儀館,讓國營事業高級勞工領兩份退休金以及退休後居住中國也要領月退等都是要先做的,弱勢等到政府前面的都照顧完了之後才有喔,大家要忍耐喔。

「他當然也知道,開放週末包機並不會帶來即刻的經濟成長」,是的,馬先生只是「選擇性」的講「一部分的願景」,才沒有騙票或是巴辣票喔,如果後來經濟沒有「漸漸好」,那也是「經濟基本體質不好」或「國際情勢」沒有好轉,而「經濟基本體質不好」是民進黨爛攤子太大,四年改進不了,而「國際情勢」,是不可控制的。

至於有偏頗媒體批評說(空一格)馬先生信心講話完全沒有提到任何具體措施,都是空泛的口號,顯示其已經「利多出盡」,除了喊話以外已經沒有辦法了。

對於這一點小練桑要嚴肅加以反駁,馬政府上台以來從「不知道桃園有軍用機場的國防部長」開始,利多那麼多,前兩天經濟部長的開玩笑這項利多,只讓股市掉3.6點。如果沒有馬政府那麼多利多,股市怎麼會只掉兩千多點。難怪有公正媒體人說,如果是小夫當選,現在股市應該已經跌到三千點。誠哉斯言。

所以以後的利多應該還會繼續出現的,大家要有信心,等待颱風的來臨,如果經濟還是沒有「漸漸好」,馬式「爐邊談話」也會給大家滿意的解釋,謝謝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