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Harper兄繼2006在香港APEC當面質疑胡錦濤中國人權問題讓中共跳腳之後,繼續不給中共面子,再次宣佈不參加奧運。對比那三位坐在領導人席位的垃圾政客。



從沒興趣看奧運這種東西,留存給大家參考。


垃圾官員新聞留存,還說如果升等費無法核銷,他們將自付勒,我X。


高金素梅這個很會見風轉舵的垃圾政客不必講她,要砍批的是聯合報這個垃圾統媒,「綠營原住民氣壞了」,原來會生氣的就是綠營的喔?將來台灣不見了,我看會生氣的就是「外國邪惡勢力了」不是?




垃圾官員新聞留存,只聽到這邊的將亡政府在說要休兵,沒聽到對面的說要休兵,要被強暴的台灣不能抵抗,如果抵抗就是台獨,垃圾。


還有8/8號殺了米國人之後自殺的中國人,中國社會現在血腥程度已經上升的一個不可挽救的地步。


對老馬已經沒辦法多說,國恥又一件。



小小一篇文章,道盡現在台灣政府決策的基礎,沒有任何長程計畫,通通都是準備撈一票,然後如果可以繼續撈就繼續,不可以繼續就落跑到米國或其他國家,跟中國一樣,上下加緊掏空國家,大家要好好保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