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放屁說要省錢要減炭,這個不用那個不要,又說不再金援外交。這種人也講據實申報?


2010年?還最快勒,哈哈哈哈,整個台灣就跟一艘要沉的船一樣,大家就在船沉前拼命撈一票,各位網友救生艇或是救生圈準備好了嗎?


我就在想乾脆一路假到底,全部比賽就都用電腦動畫合成就好了?這樣貪官要污錢也比較方便不是?


有關阿扁這條新聞,引發一些有趣的事情,第一個就是垃圾統媒仍然跟垃圾一樣,沒有常識又愛造假,瑞士這小地方的銀行可以連猶太人要查納粹的帳戶他們都不買帳,還會「主動」要查台灣這鳥地方的某人的帳戶?白吃。
第二就是搞不懂某些人在高興什麼,在士氣大振什麼?阿扁再爛也不代表馬先生做那麼爛有正當性,也不代表說馬先生要跟中國統一的政策是對的,也不代表說馬先生討好財團剝削中產階級的政策有正當性,也不代表說立法院那些垃圾不把陽光法案通過有正當性,好啦,阿扁有罪就快點抓去關一關啦,馬先生?小民的薪水有沒有增加?其他國民黨的貪官有被抓?立法院的雙重國籍的垃圾呢?台灣的陽光制度有因此建立了?
第三就是阿扁跟8/30有啥關係?8/30上街是表達對馬先生的爛政不滿,跟阿扁爛不爛有啥關係?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