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如小練桑在目前陰..嗯..謀局勢觀察裡面說到,老馬只會加速對中國表態,果不其所然,已經表態到不只是唾面自乾,而是被打了之後還替對方找打自己的理由,還真希望俺給Morgi襲胸之後Morgi會說這是突發狀況勒。也如之前在又有陰毛….喔抱歉,是陰謀論出現了。裡面說,老馬不會直接遞降書,而是會一直用小動作,東邊開放一點西邊表態一點,想要不知不覺的達到實質統一。之前老美敲邊鼓老馬不聽,現在總算直接講重話,但是俺認為老馬還是不會聽。

我看以後陳致中應該會出現在火星上吧。

一丁點的人權法制觀念都沒有,讓我想到昨天大話新聞撥出邱彰大律師說:「豪宅經查證不是陳致中的是因為陳致中申報不實,陳致中是被檢舉人要負責舉證。」被檢舉人要負責舉證?舉證啥?

馬先生你忘記了一個很重要的藉口,就是民進黨八年爛攤子。還有,你說4.8%,你底下的人說4.3%,到底該是誰準阿?

挖靠,史上首見ㄟ,這個該算啥的爛攤子?八年爛攤子都無法「史上首見」,馬先生百日就「史上首見」,難怪馬先生現在不講爛攤子,在講國際情勢了說。

推出如此爛的猛藥(經濟日報社論說的喔)還說是要先讓人民安心?有這種政府外資不落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