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毒奶粉的後續已經出現毒奶精,阿呆日本仔有官員負責下台,我們尾大的地區政府道目前沒有一個官員說有責任,當然,這還是民進黨或是阿扁害的,為啥那時候(2003年)要開放進口勒?啥?檢驗?地區政府當然要靠中央政府來把關,所以都是阿六仔的錯,以及阿扁跟民進黨,不要忘了喔。


各位七八九年級生,準備好了嗎?我想大家都準備好了,開放誰怕誰ㄚ,只有有競爭力,誰怕誰對不?加分百分之25,也沒在怕對不?簽CEPA不也是一樣,黑心食品哪會到亂跑?對不?台大的不用不服氣啦,到時候文憑就用買的就好啦!中國統一真正好阿!老師現在要跟大家講,到時候開放阿六仔一定會把公立大學擠爆(因為比較便宜),台灣學生就要節能撿炭的去唸之前因為比較貴所以招不到學生的私立大學。


不用老師講,就知道這次檢討報告會說雨太大以及由基層公務員單責任。想要根本解決這種問題,就是水土保持與國土復育。當然,國土復育相關法案被國民黨在上會期擋下來,不用想也知道為什麼。就是官民勾結濫開發,選舉買票,選上立委,擋法案,然後颱風土石流這種惡性循環,災民受災爽不爽?院長老劉更是好笑,說那條橋有問題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所以老劉的意思是說當初他當交通部長時蓋的橋是沒問題的,是後來的國民黨縣長把橋搞爛的?然後老劉你接到個爛橋,擴大內虛預算也不編幾毛錢下去整治,是因為你知道那爛橋總有一天要斷所以到時候再建新的就好了?


做的爛就說是民進黨爛攤子,抄別人的則說是「延續性的工作若未違背新政府的政策,就會延續去做」,延續爛攤子幹啥ㄚ?是啦是啦,只要能延續的就不是爛攤子啦,X!延續百分之92.52,所以爛攤子只有七趴多,七趴多的爛攤子就讓地區政府做的那麼爛?對啦對啦,還有國際因素啦,X。


不要在扯爛了,快點把把阿扁抓去關啦,啥?沒證據?沒證據不會偽造一些喔?司法黑暗?阿扁操縱?那馬囧跟王清峰是不是在當官阿?亂七八糟,特偵組不用在那邊記者會表態了啦,拿出一點成績來啦!也對啦,老師之前有說過,阿扁這案子絕對不會爽爽快快的辦好,一定要拖拖拉拉,這樣才可以一直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