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是2003/7/22 下午 03:09:00發在cityfamily上的文章,當時是退伍後在台大當助理,在中和某處租房子,頂樓沒冷氣,夏天熱瘋了。

話說了小練桑房東給了小練桑一台電扇,只是那台電扇已經年老失修快不行了,需要潤滑油潤滑潤滑,不過因為還是可以轉,小練桑就一直撐,結果三十號(2003/6/30)晚上回家一轉開,電扇就發出被強暴般的尖叫聲,不過因為還是會轉,小練桑也就不管他,反正只是嘰嘰叫的比平常大聲罷了。

沒想到睡到半夜十二點半,那狗娘養的電扇居然停了,再也不轉了,這下可好了,他媽的半夜十二點半叫我去哪生潤滑油勒?想說乾脆不要用電扇了,幹,沒十分鐘就知道他媽的今晚沒電扇是不用睡了,因為連磁磚地板在半夜一點都還是溫溫的,幹....

好啦!潤滑油勒?小練桑忽然想到之前有從實驗室冰箱拿頭雞(老闆的台語=頭雞)煮麵留下的康師傅油包,雖然被小練桑煮掉一些,但應該還有剩…嘿嘿,果然剩兩包,先開一包試試,那狗娘養的電扇真的可以轉了,只是房間他媽的瀰漫一股康師傅的味道,像小練桑在大展廚藝一樣..

沒想到那康師傅也沒啥擋頭,不到十分鐘那狗生的電扇又罷工了,再把第二包加下去,幹!好像煮麵不夠鹹一樣勒,油包加下去碰到電扇的馬達直冒泡,幹,還真香勒....

躺在床上想,如果電扇再罷工,小練桑要去哪生油勒?嗯?泡麵嗎?不好,啊!沙茶醬,嘿嘿,便利店有賣說…不過接接下來電扇就一直轉到天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