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小練桑不認為這位女警是口誤,俺看完新聞後認為她是故意的,但不是有政治意象那種,她大概只是簡單的想說:「老娘本來今天搞不好可以在家跟XX鬼混,沒想到現在因為你們遊行,我還要大熱天在這邊值勤,被嗆。」心中很幹之餘就拿那種最刺激的話反嗆回去。

小女生不爽嗆聲之後被修理,沒啥重要的,重要的是連立法院國民黨的豬公,對於尹啟銘那種生活變好的屁話一點反應也沒有,這些豬公應該已經認為不會再有下次選舉,所以不想再作秀討好選民了,我想下一階段應該是連紅白帖都不去了,專心討好中國跟拼自己經濟吧。

不知道整個政府有多少比例的人已經把對面的看作是老闆,不甩這塊土地上繳稅養他們的人民,而王定宇議員被黑道恐嚇更是糟糕,跟香港當年要回歸時,中共收買黑道恐嚇民主派人士一樣。整個台灣情勢已經往惡質化繼續發展,大家要做好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