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撲友說小練桑說「藍渣」太過份了,想想俺啟蒙導師龍應台女士曾經寫過咱們台灣的總統要做人民「道德的標竿」,小練桑仰望龍女士心目中的馬囧統,看到馬囧統的標竿就是「我絕對不會有錯」,當然要多加學習。此外,小練桑說話一向有所本,現在就來說明為啥叫做「絛蟲(血吸蟲)生的藍渣」。

首先,如果是丁丁,頂多是沒有法治觀念的「野人」,藍渣看到民眾被警方暴打反而叫好,毫無人權觀念,已經不是人了。再者,很多藍渣很愛的孔孟思想,孟子說沒有惻隱之心,非人也。

不是人,也可以是動物不是?幹啥稱渣呢?阿連動物看到同種受苦都會憐憫,藍渣只會叫好,所以不算動物,雖說小強是看到其他小強受傷的話會把它吃掉,但是小強已經被小練桑拿來形容精蟲衝腦的男性,所以藍渣只能用渣來形容了。

至於絛蟲生的,下面這張圖是絛蟲,當我們吃下有絛蟲的食物後,絛蟲就住在我們小腸,吸收我們食物的營養,並不斷產生後代,藍渣不也是,享受民主的果實,卻一點也不珍惜,差別就是不會生出那麼多後代而已。



那血吸蟲勒?絛蟲頂多讓我們變瘦(現在真的有在用絛蟲減肥法),或是長太大隻塞住我們小腸而已,血吸蟲則是會趁機在我們玩水的時候從皮膚鑽進去,住到膀胱的靜脈裡面吸血,順便塞住血管,此外就是血吸蟲的卵會順著尿尿排出,讓宿主尿尿時候享受哭爹叫娘的痛感。



尿尿可是天賦人權ㄟ,集會言論自由不也是,藍渣就跟血吸蟲差不多,不珍惜人權也就算了,還在我們行使天賦人權時讓我們痛不欲生,說藍渣是血吸蟲生的當然不會太超過了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