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9/new/may/20/today-so1.htm

 

同校男女師性侵學生

〔記 者陳文正、謝武雄/桃園報導〕日劇「魔女的條件」台灣版!桃園縣同一所國中男、女老師昨天同時爆出性侵學生案,其中女舞蹈老師被控涉嫌在2年前性侵1名國 二男學生,男性體育老師也被控在6、7年前對多名女學生猥褻、性侵,昨天縣府教育處及學校教評會做出解聘該2名老師決議。

兩名老師都被解聘

該2名老師服務教職約20年,再5年就可申請退休,被解聘後不但沒工作,大筆退休金及終身俸都會泡湯,但2人仍可申覆。

女師曾擔任輔導工作

日劇「魔女的條件」講述高中女老師愛上男學生的故事,禁忌的劇情竟在桃園縣同一所國中出現。桃園縣議員楊朝偉指出,第一件性侵案中,48歲女老師已離婚,曾擔任輔導工作,也是社團老師,她借錢給這名男學生的家人,男學生家人每個月都會還錢給女老師。

有家長向他檢舉這名現就讀高一的男學生在國二時與同社團的同學偕同這名女老師出遊,女老師支開其他學生後,帶男學生回家打電腦,男學生因疲累睡著,女老師沐浴後卻著性感衣服,拉起男學生的手放在她的胸部,進而發生性關係,最近此事被男學生家人發現。

趁男學生睡著勾引

楊朝偉說,學校竟把男學生家長得知此事的狀況透露給女老師,女老師發簡訊給男學生,還到男學生打工場所要求別將事情說出來,否則她要自殺,因而造成男學生困擾,甚至有輕生念頭。

另有家長指控一男體育老師,6、7年前利用指導運動團隊訓練集體住宿時,對3名以上女學生撫摸胸部及下體,出國比賽時也一樣,還偷窺女學生更衣,更趁機帶女學生回家擁抱親吻,甚至發生性關係。有女學生氣憤地退出運動團隊,但仍有女學生維持與男老師親密關係,直到就讀大學。

男師對多名女生性侵

縣 府教育處長張明文昨天說,已在1、3月間分別接到2檢舉案,並交學校調查。男老師部分,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訪談女學生及老師後,認為男老師涉嫌性侵及 性騷擾;至於女舞蹈老師方面,由於男學生家人提出男學生姊姊向女老師興師問罪的電話錄音內容,證明確有其事,學校教師評審委員會以女老師行為不檢,決定把 2人都解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