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彰化市三十七歲男子郭家元,前天近午騎機車行經水源路撞到路旁電桿,機車倒地但人毫髮無傷;隔沒幾個小時,他再度騎機車出門,卻又撞上同一根電桿,這次他連人帶車衝入路旁數公尺遠的稻田,頭顱破裂,送醫不治。

一天撞兩次 似死神召喚

正值農曆七月,這起同一天撞同一支電線桿,卻有「上午沒事、下午沒命」結局的離奇車禍,讓當地居民及承辦警方感到不可思議。

死者哥哥向警方說,前天上午,弟弟曾騎機車衝撞同一根電桿,但僅是擦撞,並未受傷,中午回家後還唸唸有詞:「電桿怎麼在路中央」,未料數小時後又撞上同一根電線桿,卻逃不過死神召喚。

警方調查,車禍發生當時,郭家元整輛機車撞得歪七扭八,現場血跡斑斑,附近居民江六雄聽到巨大碰撞聲時外出查看,趕緊報案,將滿身是血的郭某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但仍回天乏術,警方會同檢察官、法醫進行驗屍,最後以意外死亡結案,家屬並無異議。

遠望電線桿 恍在路中央

居民江六雄指出,位於彰化市水源路的這根電線桿,就矗立他家的正門口 ,由於門前鋪設有大片水泥地,遠望電桿彷彿矗立在道路中央,行車時稍不注意就會撞上,他就經常看到有汽、機車行經該處時撞到這根電桿,尤其是夜間視線不良時更為嚴重,希望相關單位趕緊將這根電桿遷移,他願意做功德提供土地,供台電將電線桿移前或移後,以免發生更多車禍。

地主願供地 可以遷移了

台電彰化營運處工程人員昨天下午也到場勘查,有居民建議在電桿上加設反光板或警示標誌,或將電桿往前、後移動,台電彰化營運處經理郭宗益表示,這根電桿矗立在公有道路上,因為電桿旁又鋪設水泥地,才會有電桿矗立在道路中間的錯覺,若要遷移至私有地上,還需私有地地主同意才可行,不是說遷就遷,如今地主願提供土地遷移,台電將在勘查後儘快研究改善之道,以顧及交通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