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練桑改了MSN的暱稱,有人在問是否小練桑被欺負,有人在替女生抱不平,覺得小練桑已偏蓋全。
小練桑雖然混蛋,但是覺得這一件事有必要要跟大家說明一下。

俺的暱稱:有感覺的,還稱不上帥哥,做點屁事就心理七上八下,劈個腿也可以原諒。醜男則是做啥都是應該的。

引用之前的文章:
第一件事是禮拜天(8/20)號早上小練桑去家樂福買菜,從廁所出來時前面那位仁兄就直接把手上的水往後甩到俺身上。
這就是小練桑說的「看的出來看不出來的問題」,要等到垃圾的另ㄧ半把機車的那ㄧ面向自己時才猛然發現他原來是這麼差的人,原因就是平時自己也是那種會把水甩到其他人身上的人。就要等到另ㄧ半把水甩到自己身上時才會知道痛。

這樣大家懂乎?自己不是體貼的人,當然也看不到別人的體貼,所以選到個垃圾另一半也是可能的,然後再互相折磨。其實這是很公平的。
不體貼別人,把別人付出都當理所當然的人,自然會有不體貼的人來折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