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練桑在寫完網路人性第ㄧ集不久後就把第ㄧ集的文章改了一點之後放到俺的自我介紹裡面,實驗了ㄧ陣子之後ㄧ點小感想。

俺發現水球的回覆率從約百分之五十下降到約百分之五到十,小練桑不否認俺文章是火力重了點(雖然改了一點),但其實這個比率就跟俺觀察實際的生活中,ㄧ般人面對這樣的評論後,產生較為「正面」的反應比例是差不多的。

小練桑之前說過要讓自己變成選人的人,前提是要「自我提升」到「夠格」去選別人,而不是自己做不到然後要求別人做到,配合自己讓自己爽的。也不是靠自己長的美帥或是奶奶大身高高所以可以選人的。

我們的現在是以前的累積,而未來就是現在的累積,如果自己不過是在混日子,還對未來有很多的「希望」與「條件」,有可能成功嗎?定了一堆「條件」,有了很多的「希望」與「想像」,然後一再失望,這不就是輸家的寫照?

煩請搞清楚,「條件」不是拿來輸出給別人用的,而是用來自我提升的,贏家都是自己的教練,十中選一,就看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