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姐 家庭主婦

Q:很多夫妻忙於生計,壓力大到毫無性趣,做愛次數以月為單位計算,怎麼解決?
A:性是越做越想做,越不做越覺得無所謂,所謂用盡廢退。就像現在很多中老年人4、50歲就跟老婆分房,生殖器只剩放尿功能。但有些人就是每天做,從家裡做到外面,從國內做到國外,越做越有趣。
性生活少,可以自慰。像我每天早上等家人都出門了就自慰,兩三分鐘就到達高潮;然後小睡一下再起床,整天都會感覺很有活力。
Q:妳自慰時腦中在想什麼?
A:就是想解放、想高潮,什麼也不想。我是陰蒂高潮,都用按摩筋骨痠痛的按摩棒按摩陰蒂,可以很high。這種按摩棒不錯,不會被家人發現,放哪對小朋友都沒關係。

自慰無法取代性伴
Q:為何妳有丈夫、情人,還要自慰?
A:那不一樣,情人不是任何時候都能滿足妳。有時妳情緒不好,他很好,妳要配合他;或妳有性趣,他沒興致,他也要配合妳。自慰想要就要,不用相互配合;情人也不會妒忌。
自慰跟做愛各有各的快樂。自慰是為催促高潮,若沒高潮不用自慰;但跟情人做愛是過程,兩人有互動、情緒培養就愉悅,不一定要高潮。自慰也無法取代性伴侶,做愛是建立愛的關係。有人說,長期無性伴侶的人自慰就行,但不夠,人需要陪伴。
Q:夫妻很少做愛,卻發現對方在自慰,會不會覺得受傷?
A:我有時跟先生做愛,發現他庫存量不多,會問為何久沒做愛,排出量這麼少?當他說有自慰,我會很高興,因為他還會滿足這需求,表示他性動力一直存在。有些人一兩個月沒做像沒事,代表性不活躍,就要擔心了。
我婚後多年才敢在先生面前自慰。有一次他很想,但一直挑不起我的慾望,我叫他幫我口交,他又不願意。我只好說:「我介紹一個朋友給你認識。」他狐疑的問是誰,我就拿出按摩棒,他當場傻眼。我說,等我弄濕再進來。當我弄弄弄,他突然覺得自己地位被別人取代,就不想做了,倒頭就睡。
有一次先生又想,他就在一旁等我弄濕,但我看他看按摩棒的眼神充滿敵意,好像這代表他不行。很多男人都這樣。但我一直跟他說:「你不用跟它吃醋,它能幫你。很多時候嘴巴跟手不能同時來,可用情趣用品,又不會累。幹嘛敵對它?」但他還是無法接受,我的情人就可以。
女人不敢在先生面前自慰是怕讓先生覺得沒滿足她,他會受傷。其實壓力不用這麼大,一旦觀念打開,都能接受。像太太看到先生勃起角度不好,不用覺得先生老了或不行,就用情趣用品去達到雙方要的。


做愛需要討好對方
Q:聽來自慰達到的高潮還是比做愛令人滿足?
A:人做愛需要花很多精力討好對方,也許都累了,仍無法滿足對方;有時連對方高潮沒都不知道。像妳跟某人做愛,妳覺得他該往下舔,但他偏偏舔上面,妳又不能跟他說下面點,只能忍耐假裝。自慰就沒這問題,自己想往下就往下,幻想對方用自己想要的方式對妳;不用管對方情緒,也不用控制自己慾望。我鼓勵大家自慰,婚後更要自慰,自慰是為自己,不是別人。
記者陳玉梅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