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socialforce.tw/blog/biocat/118048.html

中國時報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超好笑!)

嚴凱泰:今年車市已觸底

國內汽車市場跌跌不休,現瀰漫一股油價若不儘快解除凍漲,全年車市將下探30萬輛的不安氣氛,裕隆集團執行長嚴凱泰昨(26)日首度攜家帶眷參加中華汽車家庭日時指出,台灣車市不可能因準總統馬英九上任就立即好轉,不過他堅信今年車市已觸底,不會比去年更差。

車商原本預期馬英九選上總統,消費信心逐漸回流,加上裕隆通用、中華、和泰、台灣富豪、福特六和、裕隆日產及台灣本田等多家車商先後發表全新車款,4月起車市買氣將緩步回溫。儘管總統大選之後,看車人潮比平時增加2成至2倍不等,但因不少有意購車消費者投入股市尚未獲利了結,加上油價凍漲,讓不少消費者裹足不前,致使今年1月至4月前20天新車領牌比去年同期衰退20.7%,民進黨政府又遲遲不解除油價凍漲,讓當前車市瀰漫一股悲觀的氣氛。

短評一:我去年就聽過嚴凱泰講一模一樣的話:車市已觸底,怎麼今年還是一樣?

短評二:油價凍漲,車市不振?這是什麼邏輯?難道油價一直漲大家就會紛紛跑去買車來吃油?將自己荷包裡的錢拿去幫中油和台朔化的分紅和年終獎金買單?

短評三:這位記者應該不是去跑新聞的,應該是去看帥哥的。管他公司有沒有賺錢,老闆帥就好了!(怎麼跟某個國家未來的總統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