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blog.roodo.com/gamy543/archives/6035873.html

年糕大仔應該去了解一下,台灣921地震時,什麼部隊24小時內首先到達南投--是工兵部隊。而且24小時內即架設完畢衛星通訊,回報司令部及層峰。並且邊前進邊開路。匪媒說道路不通,無法救援,根本是狗屁,中華人民共和國平日養的工兵群難道是一群廢物?

台灣921時總共有兩支工兵部隊在921當晚往南投移動,一支是高雄X軍團的工兵,另一支是台中司令部的。台中還實施民間重裝備軍管,徵集民間重裝,且有可能是2戰後台灣第一次的軍管命令。誰敢抗命?平常大家消遣咱們國軍,笑是草莓隊伍,真的有事時,少年仔可是衝第一,就像咱們少年時。

匪軍第一消息是派傘兵?簡直莫明奇妙,要救人,得先開路、通訊,傘兵的任務是幹嘛?去殺人嗎?還是保護重要基地?還是去演軍愛民民敬軍的戲?

英勇不可戰勝的解放軍工兵群在那裡?偷偷告訴無知的台灣人民,工兵群主要集結在東岸,是用來對付未來台海戰事的,不是來救中國人民的。保持工兵群戰力,不浪費中華人民共和國工兵群救中國人民,是匪軍層峰的最高指示。

各國,包括台灣的搜救隊,其實是去收拾殘局,講白點就是收屍。

如果了解共產黨,就該知道共產黨的思維。什麼人才不會惹麻煩和抗議?是死人! 為什麼三天後才讓搜救隊進入四川,中國共產黨沒那麼笨,等人死後你們才進去,省下共黨政府未來照顧傷殘者(不死也等死了),也省下派兵收屍的麻煩。

從幾天來的新聞我也大概可以猜到,中國中西部,沒有像樣的工兵部隊。


各位,要看門道,不是看匪區打砸搶的熱鬧。中華人民共和國為什麼沒辦法打一場燒到本土的大戰?我國應該要非常清楚,他們的民防系統根本是空的。他們什麼村委是在搞共黨宣傳,不是在搞民防。

921時是誰指揮災民往空曠地例如學校操場避難?是台灣基層民防系統:管區、村里長、鄰長!我觀察了幾天,依照匪媒這麼愛宣揚,為什麼沒宣揚應該隨手可得的民防體系?

所以我說,要看門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