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已經知道馬囧政府施政主軸是掏空之後賣掉台灣,但是這極品政府連秀都作的暴爛,每天都有新東西可以罵,實在是無法怪人要寫政治文。

現在腸病毒有多嚴重?有多少學校停課?看電視上那些嘴砲立委在那邊猛作愛國秀,配合中國民族主義的激情演出,阿是怎樣?以為這樣可以轉移疫情,可以轉移生活越來越難過的焦點?選前說民進黨意識形態治國,都不拼經濟,現在為了一個無人島鬼吼鬼叫就是拼經濟?

衛生署長林芳郁講出那麼離譜的話,還有丁丁在替他講話,說他不過是不小心講出來的,又不是有意的。我想請問一下,講錯話要不要道歉?以及現在防疫工作及疫苗狀況到底怎樣了?這樣還要原諒他?

也有丁丁在說,有腸病毒也不是馬囧統可以控制的,為甚麼大家要罵他?真是奴性無藥可救,沒有人在說馬囧統可以控制病毒(雖說馬神是神,應該可以控制才對),大家是在開幹說馬囧統連句屁話都沒說,還只是開幹他沒打嘴砲而已,還沒開幹他沒有作事情勒。連最容易打的嘴砲也不想打,這樣也要原諒?希望她老公沒跟她搖來搖去也可以被原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