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7/07/13 16:10" 記者:記者江健男/和美報導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上午參觀彰化縣和美鎮兩家紡織企業時表示,國內股市指數早在8年前就已站上1萬點,民進黨執政8年來,國內經濟一直「原地踏步」,政府不該以股市萬點為滿足,目標應放在兩萬點。

他也說,在大陸經濟崛起之際,國內企業仍能研發創新,根留本土、結合亞太、布局全球、放眼國際,台灣這種企業精神,一直是他經營台灣的理念。

「和美織仔」曾經是台灣早期紡織界相當著名的重鎮,馬英九上午走訪和美鎮裕源紡織及台灣百合兩家紡織廠,受到員工們熱情歡迎。裕源紡織員工組成的單車隊「裕源車隊」還在路口迎接,並邀馬英九共騎單車進入廠區。馬英九在裕源公司與部分業界座談時指出,他接觸很多企業老闆的共同想法,就是希望政府對於民間經貿作為「少管一點」,減少限制,放手讓業者拚經濟,股市指數自然就能往上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