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有人說看統媒投資沒虧錢就算很不錯了,之前幾萬幾萬點的胡扯就不說了,最近的請看這邊。

蘋果的文章:經濟學者:新政府自己搞壞台股;擴大內需不切實際 公務員應調薪帶動民間消費

再來是中時的文章:自從五二○以來,外資大賣超1165億元台幣,累計今年以來賣超602億元台幣

又是中時的文章:台股高點已過 萬點行情待明年

也就是520前是買超的,老實說媒體會因為立場而腦筋不清醒胡亂說話,但是外資可是清醒的,不清醒不行阿,不然可是要虧錢的,所以由外資行為就可以知道馬政府的政策大多都是利空,不然人家幹啥要跑?

第二是中時那篇文章除了外資的資料外也都在胡扯,說台股掉下去主因是世界股市大家都不好,再說台股亞洲獨強,扯到爆,台股跌幅是亞洲第三,僅勝過中國與印度,還敢說亞洲獨強?大概是韓國日本都不算亞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