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慢也就算了,還接連下到幾部鳥蛋片,好不容易下好的電動也當機像吃飯一樣,我看我應該去買點彩卷吧。

Impulse 2:第二集。第一集是說阿飄們經由網路跟手機跑到陽世來亂咬人,所以剩下的人類就跑到沒有網路與手機訊號的地方躲起來。第二集的男主角卻不知道發啥神經,竟然不怕的去開啟筆電的網路連結,當然阿飄就又跑來大開殺戒,男主角帶著女兒落跑而去。路上又搭載一個不知所謂的路人,整段劇情只是為了給男主角一個紅膠帶,爆爛。

Feast 2:不知道哪來的怪獸亂咬人,第一集十分緊湊,而且有點好笑,第二集反而節奏緩慢,飛車黨老大看到怪獸或是一個被燒掉的村莊也沒有任何驚訝的反應,只想要復仇,不合理的到一個極點,鳥。

100 feet:KO家暴老公之後被關再因行為良好出獄,回到家之後被老公鬼魂扁的女主角故事。也是一整個爛,其中有一幕女主角跟鄰居男孩嘿咻時老公鬼魂出現,看到阿飄的女主角竟然也繼續搖阿搖的,真是被阿飄扁死也是應該。

鬼鏡(西洋版):東方版已經很鳥了,翻拍的也是一點也不恐怖,簡直像是雞肋一樣啥味道都沒有的恐怖片,還是拍影集24的男主角演的勒,屎。

還有鳥片是開了之後快轉幾下就丟了,這邊就不再囉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