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oct/30/today-p1.htm

陸委會副主委任內曾撰說帖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台聯黨主席黃昆輝昨痛批馬英九總統,他爆料說,馬英九曾在一九九二年九月陸委會副主委任內撰寫「兩岸直航的問題與展望」說帖,這份陸委會的說帖,馬英九很清楚說兩岸直航事涉複雜,屬高度政治性議題而非單純經濟議題,如今卻改口說航線爭議早在自己擔任陸委會副主委時就有共識,完全是「翻臉不認帳」!

黃昆輝出示文件說,十六年前馬英九撰寫這份說帖時,一開始說帖的封面上有馬英九的名字,但後來馬英九又要求把自己的名字拿掉,變成是由陸委會出版的說帖。

黃昆輝籲馬勿出賣自己靈魂

黃昆輝質疑說,現在的馬英九,還是同一個陸委會副主委馬英九嗎?馬英九是「昨是今非」還是「今是昨非」?他呼籲馬英九,不要出賣自己也出賣台灣。

黃昆輝並說,台聯在十一月三至六日將赴立院大門口採機動、靈活方式抗議陳雲林來台,台聯認為這麼重要的事情應出面關心台灣人民的前途與未來。

黃昆輝昨召開記者會表示,馬英九說江陳會沒有談政治議題,但這次卻要協商兩岸直航,馬英九當初寫的說帖,很清楚說直航事涉複雜政治性高,並強調「兩岸若要直航,尚有中共所設置的政治、法律與安全三個關鍵性障礙要排除」。

黃昆輝說,他要請問馬英九三個問題,第一、現在中共否定我方為政治實體的障礙已排除了嗎?還是馬承認中共為中央政府,我為地方政府?第二、中華人民共和國承認我國飛航器的國籍了嗎?還是我國機船改採中華人民共和國國籍了?第三、現在中共放棄武力犯台了嗎?馬英九一方面開放直航,又宣示兩岸未來四年沒有戰爭,這是馬政府為投降中共做準備?還是為中共順利侵台作準備?

黃昆輝抨擊說,馬英九是將台灣主權矮化、遷就中共,馬英九不要出賣自己的靈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