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位仁兄的照片,讓俺腦中再次浮現「跳梁小丑」這四個字。阿這位仁兄也就算了,不過是個「市民代表」,姑且不論馬囧統的「憲政體制」裡面,市民代表是不是管外交的。

那些嘴砲立委呢?堂堂國會議員,要拿我們「強大的國軍」去跟世界第二的海軍與世界第一的海軍打仗呢。請不要忘記,米國還有跟歐洲國家同盟喔,所以要一次跟世界最強大的國家集團開戰ㄟ,人家當你是「跳梁小丑」已經算抬舉你勒,這些嘴砲立委是以為那些國家都跟你的選民一樣蠢乎?如果是,無藥可救的蠢以外,其他國家會覺得如此弱還如此欠打的「地方」,不修理一下對不起自己。如果不是,那嘴砲立委居心是啥?要拼經濟嗎?

嘴砲立委也就算了,外交補漲、行政願漲與馬囧統呢?馬囧統照例躲起來,釣魚台是誰的七天後才說,定調要和平解決。行政願漲上午說「不排除」要一次跟世界最強大的國家集團開戰(非一次漲足,一次戰足?),下午說他沒說過那種話。外交補漲呢?開幹說駐日代表不去立院備詢,而自己到現在也還沒到立院備詢過,對於駐外大使的職責有沒有包括去抽綠卡不清楚,倒是對和尚的職責撞鐘很清楚。

反觀日本呢?從頭到尾都很清楚的定調,照自己的步驟一步一步走,從沒發生過上午說不要道歉,下午說道歉的事情。

釣魚台是誰的?講最難聽也最實際的,打一架就知道了,我們自己沒實力(是誰不要買軍購阿?或是說要買但是到現在都不買),也不是國家(是誰說馬總統是馬先生的阿?是誰說要擱置主權爭議的阿?),連菲律賓都不理你,人家幹啥要理你阿。

阿至於罵駐日代表台奸,有櫻花卡是台奸,那綠卡楓葉卡呢?國際觀?而且台奸是台灣奸細,關你中華民國啥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