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餐,死小孩為大弟子與二弟子。開山大弟子是個性溫和,腦筋清楚且理性很強的死小孩,因為是第一個弟子,當時小練桑講話比較硬,如果腦筋不清醒或是個性不溫和就會落跑了,囧。

二弟子也是個性溫和且腦筋十分清醒,心智成熟度大約比她真正年齡大十歲,難怪被小練桑說已經可以嫁人了。

大弟子遇到二弟子第一句話就是「正妹喔!!」,這邊要給大弟子稱讚點數一,非常多時候稱讚鼓勵比批評責備好用太多了,更何況第一次見面。

二弟子聽說未來情勢很差,回應竟然是要跑回家鄉躲起來,囧。

大弟子說我的魚缸淡水要換成海水的梗太囧了(比喻人的未來規劃應該要考慮社會局勢),應該要改進。

兩隻討厭鬼都忘記為什麼有第一次課目,老實說我也忘記了,囧。

大弟子對於五弟子還在(意思是臭H掛了?)表示驚奇,我就說五弟子是唯一一個會叫我師父的傢伙(臭H長的蠻帥的說),大弟子就說她們是把我擺在心理尊敬(油條ㄚ油條的出社會),讓俺想到周星馳的電影:老佛爺是擺在心理的,囧。

二弟子這討厭鬼後來傳簡訊給我,說跟我聊過舒坦多了,讓我嚴重考慮是不是要收鐘點費(外國心理醫生賺的不少說,死小孩你把我的餅乾給吃掉了!!!)。簡訊中又說謝謝我引薦,她喜歡大弟子,討厭鬼你不要當人家第三者,變成四角戀愛喔,囧。

最後就是蟑螂亂飛,有點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