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沒有很想看這部片,但是可能受到某些超自然的啟示,去把它弄來看了,感想報告一下。

首先是劇情簡介,話說古早之前,韓國傳說天上有大蛇(Serpent),每五百年有一次機會有一隻大蛇可以吃下某種東西後變成龍,但是莫名奇妙的忽然有一隻壞的大蛇出現,好的大蛇變成龍會造福社會,壞大蛇變成龍就會毀滅世界。

練桑贊曰:為什麼這些白癡壞蛋總是要毀滅世界呢?把世界毀滅之後要玩啥?

然後天堂方面決定把某種東西藏到人間(放在某位城主的女兒身體裡面),並派兩位人類武士(受過天堂加持)守護,不讓壞大蛇找到,當然,壞蛋大蛇帶著大軍殺到人間準備變成龍。

練桑贊曰:為啥不把東西藏在太陽裡面阿?把東西藏到人間並派兩個人性弱點ㄧ大堆的人類守護,我看是天堂有人也想讓這亂糟糟的世界毀滅。

之後壞大蛇的大軍殺將過來,可憐的城主靠著只有一人高的城牆,以及一個拿鋤頭的衛隊當然敵不過壞蛋的大軍(嚴重懷疑天堂有內間),但是壞蛋大蛇也失算了,發情愛上城主女兒的天堂武士跟城主女兒雙雙跳海自盡了。

然後時序到了五百年後的米國(韓國變到米國,原因無解,可能是全球化的原因),當然又再把五百年前的戲碼在用米國人再演一遍,讓人奇怪的就是明明壞蛋大蛇有一堆機會可以吃掉女主角,但是大蛇始終不下口,只是張牙舞爪不知道在幹啥,害小練桑一度以為那傢伙是好大蛇勒。
而米國官方搞不清楚狀況下,大官居然跟探員說:「找到那女孩要處理」, 這為了要後面的劇情硬ㄠ的太離譜了,然後莫名奇妙的一些部隊就找到大蛇居住的洞,然後這些部隊又莫名奇妙的被消滅,接著FBI的兩位探員又莫名奇妙的找到男女主角。然後男女主角又莫名奇妙的壞蛋抓去了,接著在裝模作樣的大蛇「準備」要把女主角吃下去的時候,天上傳來的力量解救了男女主角,然後一隻好的大蛇吃了女主角, 變成龍,幹掉壞蛋大蛇,遊戲結束。

小練桑想請問,男主角除了發情,牽著女主角到處跑,他到底有啥功用可以稱的上是「天堂的武士」?

關於特效部份,坦克之類的裝甲車輛不會像紙盒一樣炸開來,以及用現在穿甲彈頭都不一定打得穿的坦克裝甲居然被五百年前的砲彈打爛,實在無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