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四年前陳水扁總統「意外」當選總統後,有天小練桑在報紙上看到一篇報導,內容是陳水扁總統當選後,軍中出現反彈的聲音。
當時俺深有所感,寫了一篇短文,內容是以兩千多年前戰國末期,秦國將要併吞趙國前夕為例,希望告訴台灣人要善盡自己的「公民」責任,不要生活有了不如意就怪東怪西怪政府。

沒想到這八年,統媒真的就這樣在操作。

現在阿九「意外」當選,小練桑也有一些感想跟大家分享。

首先就是藍丁所謂「拼經濟」,經濟會好才有鬼,接下來遇到藍丁,可以好好的問一下,「阿九當選股票漲了啊?」,「阿九當選物價沒漲啊?」「阿九當選,中國人過來你賺大錢啊?」,一開始阿九一定會說是阿扁爛攤子太大,這種話說一次可以,說四年一定臭掉。統媒當然也會幫阿九塗脂抹粉,說甚麼這是國際經濟不好,但是俺不相信統媒再怎麼會抹,會讓蛋價從十元變一元,更何況台灣人根本沒有國際觀,而且老愛怪東怪西怪政府,以前有阿扁民進黨可以罵,現在呢?要罵萬惡帝國主義嗎?

再接下來阿九的中國黨,俺認為不管阿九當選落選,中國黨會變得更加中國化,裡面殘留所謂的「本土派」會被整肅出走,接下來就是看王金平這個廢物的動向,王金平就是活脫脫的劉表,鼠首兩端,優柔寡斷。劉表還好在曹操南下前掛掉,而且劉表沒跟曹操作對。王金平呢?就看他是乖乖摸鼻子走人還是奮起一搏,現在就看我們能不能利用這廢物的殘存價值來打我們的「關渡之戰」。

最後是台灣跟美國中國關係,光看一個永久居留權,再加上他的抗壓力很低,就知道阿九會被夾在這中間搞得很慘。俺是不會太擔心台灣會被阿九直接賣掉,想要溫水煮青蛙的,中國將在最近有大變化,小練桑我是認為那是台灣的危機也是轉機。大家要努力。

所以阿九也是可憐,落選很慘,當選更慘,四年後跟中國黨一起狼狽下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