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518/11/zho5.html
民視 更新日期:2008/05/19 09:09

一抵達災區,台灣搜救隊拿出最精良的搜救儀器,就定位。另一頭,醫療團隊穿上消毒衣、戴上口罩,一個個幫忙消毒。台灣救援隊、準備好了,但看看中國救援官兵的樣子,真叫人不敢恭維。只見台灣救援隊員講解儀器,說的滿頭大汗,但對方手叉著腰,滿臉不耐煩。再看看搜救現場,我方派出訓練有素的搜救犬,卻被當成一般野狗,害的搜救犬『英雄無用武之地』,只能在磚瓦堆旁繞啊繞。相較於中國官方的冷眼旁觀,台灣救援隊的熱情,反倒給當地災民一絲希望,有人說,中國官兵現在只知道找死人,但只有台灣救難隊不願意放棄任何一絲希望,來這裡,就是要救活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