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或許讓大家覺得古怪,老馬都自己把xx脫下要把xx要送人,老胡會不上....喔不是,不收乎?小鍊桑要說,如果老胡想遠點,他應該是要猶豫的。

原因很簡單,就是台灣是很好的出氣包,中國有啥鳥事情發生的話,臭幹叫兩句「解放台灣」是很好轉移焦點的方法,方便的話還可以順便把日本跟米國拖進來一起幹ㄍ一ㄠ兩句,大家一起民族主義上腦,國內的鳥事情就可以「和諧」過去了。
對解放軍來說,「解放台灣」似乎也成為唯一的目標了,之前壯烈的「抗美援朝」之類的都無法像台灣撐那麼久,台灣就跟威而剛一樣,有事沒事就給解放軍服用一下,用來提振軍心士氣。

如果老胡面對老馬的xx凍不住,把他給上....喔不是,把台灣給和平統一了,那如果中國又發生了鳥事情,怎麼辦呢?該拿誰來當下一個受氣包?外蒙古?阿人家可是聯合國正式會員國,不像台灣這個領導人只能稱「先生」的「地區」的喔。再加上北極熊雖然不像以前那麼大隻(大概是地球暖化或是阿扁害的),它會坐視你把中間的緩衝區拿進自己口袋裡面?
那中亞那些阿撒不魯的國家勒?阿外蒙不過是緩衝區。中亞那些不魯國家可是北極熊褲襠裡面的東西ㄟ,想把手伸進去請想想自己的斤兩,不要連自己褲襠裡面東西都被北極熊咬走。而且還有印度這個核子俱樂部的會員也想一起玩,不要想找出氣包自己變成出氣包。
那南亞吧,越南可是漢朝就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台灣都不可放過,越南怎麼可以呢?當然不可以,越南在南海主權爭議一直都十分強硬,再加上懲越戰爭裡面讓解放軍灰頭土臉,可不像台灣這種只有軟軟的實力勒。而且越南也是聯合國正式會員國,想拿它當出氣包,不要以為印度這個大傢伙不會打蛇隨棍上勒。

但是,老實說台灣的吸引力也是很大的,想想看,中國一統ㄟ,如果是老胡我完成的不是名流千古,史書上不就記我一筆了嗎?那到底該不該上....抱歉,是統一呢?

最好的做法應該是老馬當傀儡,「一而不統」,這樣台灣既可以繼續當我們的出氣包,以後真的統一老胡我也記下一筆說是我奠下基礎的,就這樣跟老馬講吧,應該沒有啥沒考慮到遺漏的吧?

有,就是那個隕石要撞地球也是它出面救的最大帝國,米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