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俺前天就說一定是阿六仔的錯,果不其然。

又來了,小練桑不是說一定會怪到民進黨,一樣果不其然。阿到底事實是怎樣勒?


我是認為組團過去中國調查不過也是嘴砲說說而已,沒兩天就沒了。如果真的成行,一定不是調查。

除了不要怕競爭或是與世界接軌等等理由以外,小練桑又隱隱聽到「危言聳聽」這四個字了說,我看我也來去中國買張北大證書,既然大家都有競爭力,都要跟世界接軌,小練桑怎麼可以不接軌一下。

「自戀的人必定自我中心,且因自負而缺乏同理心,感受遲鈍。他自覺已經盡力,卻未受社會肯定,覺得很委曲,這是因自戀而產生的自憐。」

看到這一段描述讓俺想到一位公主病患者,分手之後的態度一模一樣,「她自覺(對男友)已經盡(心盡)力,卻未受(男友)肯定,覺得很委曲,這是因自戀而產生的自憐。」自哀自憐了兩年多,從沒聽見她的自我檢討說從這一段關係學到啥東西,當然要檢討必須要先認為自己有問題。跟馬囧不是一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