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警察折斷國旗旗桿,弄斷拿國旗者的手指頭的時候,

我大聲叫好;

因為她們消費國旗。


當警察對穿著「我是台灣人」襯衫的人暴力相向的時候,

我大聲叫好;

因為他們都是民進黨的同路人。


當警察棍打示威群眾的時候,

我大聲叫好;

因為他們都是民進黨鼓動的暴民。



當警察闖入店家關掉台灣之歌拉下鐵門的時候,

我大聲叫好;

因為支持台獨的都該死。



當共黨與國民黨大肆清算台派人士的時候,

我大聲叫好;

因為台灣總算可以安靜了。



最後當共產黨闖到我家要抓我的時候,

我試圖說明我是忠於祖國的。

那公安只說:「祖國新疆需要台灣移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