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森長 鐵工

Q:919紅色轎車被砸,你看到什麼?
A:那一天散會,兩台警車保護車子出來,大家不想讓它走,又不能打人,就自發躺在地上,準備讓車輾過去,我用肉身擋你,但電視看到的都是民眾滋事,我是無黨無派,沒有支持民進黨,台灣沒正義者,正義者都要死。
在現場看,和報導都不同,新聞都亂報,那個女人不挑釁,不會發生這事,比那個手勢,在車內比,在外面又比,太囂張,自作孽不可活,要怪什麼人。裏面罵我們是沒路用的身體,下流暴民,沒水準,穿拖鞋,吃檳榔。我為什麼要穿皮鞋?你有十八趴好領,我沒有,不省沒錢吃飯。
媒體沒有站在中間,不夠專業,電視都偏紅的,太明顯了,媒體我不相信啦!人在做天在看,你台北市去亂你台北,台南市要安定。
Q:如何看這幾天警察對群眾處理方式?
A:警察很過分,他們有申請就有公權力,比我們大,我們沒申請,沒人保護,不能講話,這是公園,為什麼不能講話?我們要保護台灣這塊土地,又沒超過封鎖線,沒超過十點,警察不是在趕人,是攆人,是有牌的流氓,我們是善良老百姓,要給人打。你問侯友宜這樣行嗎?課我們稅,全民埋單,養你來打我,這是不是浪費資源。
Q:有人說你們是被動員來的?
A:我們是自己來的,不是動員,我做工回來,看到電視就來,是電視台通報我們來,我感謝電視台,電視不報,我不知台南市有這一場,王八蛋就是像他們那樣黑白講。


最好宣布戒嚴不准亂
Q:台北916挺扁行動,群眾拆主播台、打記者,你的看法?
A:那不是故意的,被打的記者(黃鵬仁)說不小心被旗子掃到,南部的報成這樣,紅的打人都不報,紅衫軍就像大陸紅衛兵,鬥爭搞革命,我有看過書。他要鬧到台灣經濟崩潰,那不是施明德在搞的,後面還有別人。
Q:你如何看施明德的倒扁行動,阿扁該下台嗎?
A:施明德要死是他家的事,叫他好膽坐到二○○八,你要罷免總統,修法就好了,你立法院多數嘛。你抗議幾天就幾天,黑白亂,什麼天下圍攻總統府,這是國家門面,十月十日國慶日,外國人會來,不能給外國人看衰小。台灣要犧牲,和他拼,戰死沒關係。總統府就是我家,總統府代表台灣人,要死大家一起死,有人發起我絕對去。
不要台灣,都搬出去,不要回來台灣,總統是六百多萬人選出來的,你們只有幾個人,要怎樣?我們愛這塊土地,不會亂來,用鋤頭鋤地,種番薯,有得吃,不會死。
阿扁讚!國務機要費是秘密,每一國都有,要有知識去分析啦!要給人知道就不機密。你問李登輝,國務機要費可以公開嗎?這不算吃錢。選舉我不要選,我只有總統投過一次,投給阿扁,我過去都投廢票。最好阿扁宣布戒嚴,大家都不可以亂,十點就不可以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