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瓶 女同志

Q:聽說女同志朋友間,表姊妹現象很普遍?
A:拉子社交圈同質性高,人很容易重疊,上次看女同志的戲,撞見前女友帶她的現任女友,一看,大家都在跟前女友們打招呼,這情形不尷尬,有點好笑就是了。很多場合女同志們都是表姊妹大會串,互相認親戚。

女同志關係較短暫
女同志關係短暫,在一起幾個月就散了,前女友自然多。像我前任女友單身,我都會介紹朋友送做堆,表姊妹們自然就增加囉!說白一些,搞過同一個女人依然可以做朋友,都還在同一個圈子啊!相反的,前女友的T若很糟,我才更生氣。
Q:T跟T之間,如何處理搶老婆的人際難題?
A:同志圈T多婆少,T之間奪妻之恨蠻常見的。有的T跟T有瑜亮情結,互相競爭、彼此打聽,終究還是有自己人的圈內情誼。搶女人啊?就搶啊!搶不過認輸算了!我會想或許她們很快就切了,到時還有機會重新把喜歡的婆追回來;或是當下先疏遠橫刀奪愛的T朋友,免得看到人家親熱難過,等到他們分手後,再當麻吉。感情跟女人來來去去,還是走不掉的T朋友比較實在。
Q:T會怨恨異性戀男人搶走婆嗎?
A:我都跟女友直說,「妳如果跟比我帥的女生跑,我就認了!」不過她若是跟男人戀愛結婚,那就痛苦了,會有種被男人打敗的感覺。
同樣是失戀,我寧願搶走老婆的是T而不是男人。跟女人跑,那是我能力不夠,有緣可以再相見;跟男人跑,除了否定我個人之外,也背叛了整個圈子,傷害了女同性戀的認同,那就沒什麼好說的。
我的第五任女友跟男人訂婚去了,不過她只跟過我一個女的在一起,不算女同性戀,我只能祝福她回到自己的星球好好過。其實女友曾經跟女人在一起,男人更恐慌。像我第七任女友跟我國中同學在一起,那男人超級介意她交往過女人,一直覺得他比不上我給的,男人也會有閹割情結吧。

小T不受社會束縛
T對男人的戒心跟婆有關。年紀一到,很多婆會因為家庭壓力、想生小孩,而跑去跟男人結婚生子。這造成T的中年危機,讓T對女友很沒安全感,認為,「對妳再好,妳還是可能跟男人結婚」。問題是拉子之間的愛情沒有社會法律基礎,說分就分,不被社會承認的關係,當然得不到名分與保障。
我聽說以前年紀大的T會希望女友跟男人走,當時女同性戀的處境太邊緣,嫁給男人等於回歸主流社會,才能有安定的日子。為了跟男人競爭、按捺女友,老T們多半比男人更男人,車T來開、吃喝玩樂的錢T來付,住在一起,也覺得做家事是「女人」的工作。現在小T們不受社會束縛,不但不流行Man,還有「娘T」「軟糖T」的出現,不會覺得身為同志是悲情、不正常,時代氣氛不同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