迄今为止,Sheryl Crow个人一共获得过九次格莱美奖。1994年度第37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Sheryl Crow凭借首张专辑《Tuesday Night Music Club》和单曲的出色表现《All I Wanna Do》,一举获得了最佳新人(Best New Artist),最佳流行女歌手(Best Female Pop Vocal Performance)和年度最佳唱片三项大奖(Record Of The Year)。1996年,Sheryl Crow自己创作,制作并演唱的第二张专辑《Sheryl Crow》以及其中的单曲《If It Makes You Happy》在第39届格莱美奖中为她赢得了第一座最佳摇滚女歌手(Best Female Rock Vocal Performance)的奖杯,并且还夺得了最佳摇滚专辑奖(Best Rock Album)。1998年,Sheryl Crow的第三张专辑《The Globe Sessions》再次在第41届格莱美颁奖上成为了最佳摇滚专辑的得主,同时她的工程技术人员还获得了年度非古典类最佳工程专辑奖(Best Engineered Album - Non-Classical)。1999年,Sheryl Crow为电影《Big Daddy》翻唱枪炮与玫瑰乐队的经典名曲《Sweet Child o' Mine》在第42届格莱美颁奖中第二次获得了最佳摇滚女歌手的奖杯。2000年,商业上失败了的现场专辑《Sheryl Crow and Friends: Live in Central Park》中的单曲《There Goes The Neighborhood》令Sheryl Crow在第43届格莱美颁奖中第三次获得了最佳摇滚女歌手奖。在2003年年初举行的第45届格莱美颁奖中,Sheryl Crow凭借专辑《C'mon C'mon》中的单曲《Steve McQueen》四度问鼎了最佳摇滚女歌手奖。事业辉煌的Sheryl Crow显然不会停下夺奖的脚步,以后她的夺奖记录肯定还将不断的增添。

虽然十年来Sheryl Crow总共才发行过四张录音室专辑以及一张现场专辑,但是这丝毫没有影响她在女子摇滚音乐界的地位,原因就是在她的每一张专辑,甚至是现场专辑中,都能诞生出多首强有力的打榜单曲,正是这些出色的单曲才保证了Sheryl Crow在这十年中的地位一直稳如泰山,也保证了她在40岁之后依然能够拥有非常强大的歌迷号召力。虽然Sheryl Crow不可能和甲壳虫乐队(The Beatles)以及“猫王”Elvis Presley一样发行冠军单曲精选专辑,但是这张并非全部由高排名单曲组成的精选集依然是非常优秀的。她包含了Sheryl Crow在这十年中自己创作的所有好歌,开篇的格莱美获奖金曲《All I Wanna Do》是Sheryl Crow的成名之作,之后的单曲并没有按照时间顺序排列,但仍然是各个专辑中挑选出的具有代表性的曲目。其中包括了《My Favorite Mistake》《A Change Would Do You Good》等令人印象深刻的Sheryl Crow的代表性单曲。《If It Makes You Happy》《Steve McQueen》《There Goes the Neighborhood》这样的获奖单曲也悉数入选。同时这张专辑还收录了Sheryl Crow与Kid Rock合作的单曲《Picture》,也显示出了这张专辑商业化的一面。不过令人遗憾的是,虽然专辑收录的单曲多达16首,但仍有《Run Baby Run》《Anything but Down》《C'Mon C'Mon》以及成功翻唱枪炮与玫瑰乐队的单曲《Sweet Child o' Mine》等多首非常优秀的单曲未能进入这张精选,如果真的是选择Sheryl Crow最出色的单曲的话,那么她们还是完全有实力取代这张专辑里的一些虽然是某张专辑里比较出色的,但却不是整个十年时间里最出色的单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