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墨林
身體氣象館負責人

Q:為何你懷疑台灣男人值得女人愛?
A:台灣男人有九醜,明明穿黑西裝、黑皮鞋,卻配雙白襪,彷彿還沒脫離青春期;頭髮不梳也不修剪;再不然就是滿口檳榔、穿藍白拖鞋、戴粗金項鍊,把大串鑰匙、手機掛在腰上,好像那是他的陽具,非得露給大家看不可。現在的年輕人較重視外表,但追求的也是主流認可的時尚感,同樣缺乏對自我身體的意象。我不相信身體如此粗糙的男人會在床上對女人溫柔。
男性文化又很虛假,包括我那些自命為左派的朋友,表面上一副革命志士、正義凜然的模樣,其實很多都有二奶,一喝酒就開始誇耀怎麼搞女人。我真不懂女人為何要委曲自己跟這種男人在一起?她們到底愛台灣男人什麼?被插?還是抽送的感覺?
如果你把鏡頭往下拉,你會發現男人的軟弱都出在懶叫上。男人永遠都害怕自己那根不行,所以跟女人搞的時候,總是非常有使命感地用力幹,而且邊幹邊問女人說:爽不爽?我很厲害吧?我比你前男友粗大吧?可是男人從沒靜靜想過,性交對他的意義到底是什麼?女人究竟要不要他的那根這樣做?


社會缺乏愛的文化
Q:但有些女人不也很有使命感地叫?
A:所以呀,台灣男女之間的幹非常虛假。多數男人眼中的女人只有B和奶,也不懂尊重人家的陰道、探索G點的位置,一上來就咬奶頭、就要插。每次看到A片裡頭的男人這樣幹,我都好慶幸我不是女人,因為太可怕了。女人為了取悅男人而假裝高潮,這種虛假、缺乏反省的幹與被幹,只是讓男尊女卑的關係更加凝固。
Q:男女關係的問題癥結出在哪裡?
A:男女不管怎麼幹,最終都得回到親密關係、追尋真正的愛,可是台灣社會沒有尊崇愛的傳統,強調的都是道德規範,還把性慾標準化,好像喜愛某些性姿勢或手淫就是變態,不做愛就是性冷感。
我一直都單身,就常有人問我:「你一個人怎麼發洩?」拜託,問這種問題好像小孩子對性很好奇。難道不跟人做愛,就不能追求愛的愉悅嗎?男人看到感動的風景也會想發洩呀!而且對著風景打手槍更自在,不用背負證明自己那根很強的壓力。
因為缺乏愛的文化,男人注定心靈空虛,只能在荒蕪的土地上一直幹、一直幹,可是幹到死都解決不了問題,這也是為什麼幾乎天天有父親強姦女兒的亂倫新聞。
Q:你說的「愛」究竟是什麼?
A:愛是一種身體感,這種身體感必須透過觸覺來建構,摸遍對方全身,從頭髮、眼睛、鼻子一直吻到腳,慢慢摸索出對方的敏感帶,從而建構出彼此身體的全貌,體會作為人的神聖性。
愛不是天天打電話問長問短,擔心對方吃飯了沒,而是把對方當成完整的人,互相了解、尊重。當你拋棄所有社會對性的概念,回歸到最純淨的感覺,細細品味跟對方之間互動的潤滑感,做愛的快感絕對會很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