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練桑在選前在媒抗就看到有網友說,馬蕭的「擴大內需對抗通膨」是世界首見,經濟學裡面還沒聽說過,沒想到選後聯合報系的經濟日報社論就出了這一篇。

再來,選前:挺馬救經濟 藍歷任財長站出來

選後則是:馬凱:愛台十二建設 是個錯誤!

奇怪的就是,如果這些媒體或是學者真的是只問是非不問藍綠的話,政策有問題,選前為啥不說呢?縱使某些政策有問題,要支持特定候選人還是可以支持不是?還是說,先讓特定的候選人選上了,然後再去想辦法「修正」他的政策?

好笑的就是選舉應該是最大的壓力可以讓候選人修正他的政策,媒體或是學者不在那時候讓候選人修正,卻要等到選上了,立法院還佔四分之三多數的狀況下,再來要政府修正?這邏輯有沒有問題?

如果沒有問題,還會出現這種?


(在說殯儀館?)

就如格言說的:「不要相信人,要相信制度」,不願在有制度或壓力的狀態下讓政客就範,卻希望在沒有制衡力量的狀態下政府會聽進人民聲音,為的就是希望讓特定候選人能當選,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