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文還沒出生,先來抱怨文。

老實說這個助理工作的前任,在弄這個幹細胞培養根本是在盲人騎瞎馬,更糟的是,主事者(前一任)助理,邏輯個性又十分糟糕。

第一:贏家說讓我來做;輸家說那不關我的事。,這位前助理妹妹遇到問題的第一種反應就是:那不是我的問題。典型的輸家反應。

第二:腦筋邏輯混亂,明明取組織完後隔天並沒有去觀察細胞,隔了三四天才去看,卻可以得知說細胞沒有死掉很多這種結論,憑的是:我感覺勒,靠。

第三:前兩項也就算了,最糟糕的是個性又十分傲慢自負,才年紀輕輕,就已經有那種五六十歲的老傢伙那種「萬方有錯,只有我不會錯」的態度,其實細胞有沒有掛很多根本也是個屁事,根本稱不上是「錯誤」,所以也沒有認錯這種問題,但是這位妹妹卻可以東拉西扯講一大堆,一副「那不是我的問題」,「我沒去看細胞是很正常」,「細胞有沒有掛掉很多要靠實驗來驗證」等,莫名其妙。一句話:「我沒有每天去看細胞,所以細胞死亡率我不清楚」就解決了,卻東拉西扯講一大堆,跟劉院長之流的官員講為什麼經濟差態度一模一樣,實在很難想像才不過二十來歲的人就這樣,長到五六十歲會是怎樣的鳥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