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小練桑前一陣子才想到,俺看了那麼多影集,居然只有X檔案跟BSG有寫一點感想,現在就來補遺一些吧。

Lost:鳥鳥影集,一群人飛機失事在荒島上,第一第二季謎題搞的太大,到第三季小練桑就興趣缺缺了,網路上說第四季會完結,目前也沒有想看。

Babylon 5:算是科幻影集裡面劇情設定最完整的,網路上是說在開拍前就把五季的劇情大要(Story arc)都寫出來了,還有衍生幾部電影。

Stargate SG-1:從Stargate衍生出來的科幻影集,也算不錯,另一部演馬蓋先那傢伙有演的影集,只是到了後面劇情有點老套,A反派被消滅後就換B反派之類的,第十季結束,也有衍生幾部電影。

Stargate Atlantis:從Stargate SG-1衍生出來的科幻影集,也是演的有模有樣,只是目前也遇上沒有反派可以跟正義之士對抗的瓶頸了,聽說Sci-fi頻道準備要cancel這部影集了,目前演到第四季。

Jericho:描述米國被核子彈恐怖攻擊後某個小鎮的故事,有一部份世界末日那種隨人故性命的味道,劇情相當緊湊,還不錯看,兩季結束。

Dexter:講述一個表面上是法醫(血液學家),背後是連續殺人犯的故事,第一季還蠻好看的,無奈到第二季整個就鳥掉了,俺就沒興趣繼續看,目前演到第四季。

Master of horror:每一集都是一個恐怖故事,絕大部分都很鳥,但是第一季最後一集讓小練桑看到很不舒服,有一幕描述幕末日本鄉村怎麼墮胎的場景,非常讓人抓狂。只有兩季。

24:聽某個妹妹說她連續看了幾乎一整天,所以小練桑也去弄來看,結果感想是爆爛,情結不合邏輯也就算了,還蠻好猜的,後來根本都是跳著看把第一季看完,目前有兩季。

Ghost whisper:描述某隻妹妹可以看到鬼並跟阿飄們溝通,幫助阿飄。前兩三集蠻感動,但是到後來劇情也變老套,都是阿飄出現,女主角幫忙,跟阿飄有關的人一開始不相信女主角,但是結局大團圓。小練桑目前只看完第一季(後面都是跳著看),現在演到第四季。

Medium:同樣是類似幫助(犯罪受害者)阿飄的家庭主婦,比上面那個好太多了,劇情完全不落俗套,適時的幽默,而且通常都是最後五分鐘才峰迴路轉,好看!目前演到第四季。

還有其他的以後再寫,本季完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