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些人說,這次事件跟當年黨外衝撞國民黨黨國專政一樣,都是在體制內無法發聲的狀況下,不得已而採用街頭運動的方式。

當然,有些人不同意,他們說如果這樣說得過去,那蘇安生踹阿扁一腳也說得過去,因為那也是「在體制內無法發聲的狀況下,不得已而採用街頭運動的方式。」

這時候我就會想,阿現在總統立法院司法院啥米碗糕院都是國民黨的,居然要辦阿扁辦不動?要靠蘇老先生在「體制外運動」一下?

接下來丁丁就給我解答了(這是真人事件),丁丁說:「當然辦不動,你知道嗎?現在公務員有七成都是綠的,當然包庇ㄚ扁,馬囧要推也推不動。」

丁丁又說:「而且現在那些大頭(法務部長王清峰??)根本不敢動阿扁,因為他們知道如果真的辦下阿扁,到時候阿扁在玉石俱焚的心理之下把這些大頭們之前貪腐的證據通通吐出來,大頭難到不怕?這不能怪馬囧。」

原來現在阿扁勢力遍佈台灣,是不是因為這樣馬囧才沒有在一就任就宣佈中國統一,因為下面扯馬囧統一大業後腿?還是說,馬囧根本沒有像中國傾斜,都是這些綠營的抹黑馬囧中國政策?

而大頭們LP被阿扁抓住,所以辦不了阿扁,那當初擔任真相調查會重要職位的王部長,當時擔任真相調查會重要職位的時候還沒有把炳在阿扁手上,等到現在馬囧當總統,她當法務部長時反而把柄被阿扁抓到了?

或者是說,王清峰知道真調會動不了萬惡阿扁,所以跑去那邊做做樣子,阿扁也不擔心,而現在擔任法務部長了,可能可以怎樣了,所以阿扁掌握的黑資料才發揮效力,阻止王清峰這位正義之士發揮做用?

荒繆嗎?我是這樣覺得,但是有很多人卻不是這樣認為,他們所認知的事實背後的因果幾乎可以講完全是由心中所構思而成的,而對外界資訊的取得也永遠有選擇性,這種狀況我通常稱之為戀愛(或仇恨)或是宗教信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