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028/17/18f3c.html

NOWnews 更新日期:"2008/10/28 11:17"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蟑螂竟然會跑進人的鼻子裡頭!28日凌晨台東市有位鄭姓男子,睡覺睡到一半時忽然覺得鼻子很癢、很不舒服,趕緊到醫院檢查後,醫生竟然從鄭姓男子的鼻孔裡面夾出一隻蟑螂,讓現場的醫院人員全都看傻了眼。

經過醫生檢查,發現害47歲鄭姓男子半夜就醫的元兇,就是一隻體型和鑰匙一樣大的蟑螂,當醫生從鼻孔將這隻蟑螂夾出來時,在場的所有人都看傻了眼;原本在睡覺的鄭男,怎麼也沒想到蟑螂會不長眼的到處亂爬,還爬進他的鼻孔。

所幸醫生把蟑螂夾出來之後,鄭姓男子只有鼻孔破皮沒有大礙,只是看到從鼻子取出的竟然是隻「小強」,鄭姓男子覺得實在是太誇張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吳宜霖、高華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