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鳥東西俺忘記從哪邊弄來的,不過說明了一些不好看的事實。

根據統計目前外籍新娘在台人數共有356648人(不知道哪時候的統計)!那就是說有35萬多個男人去娶外籍的!以下或許是他們要去娶的原因吧!

找外籍新娘時:女人看男人臉色!(前提是要有點錢)
找台灣新娘時:男人看女人臉色!(有沒錢更是要考慮)

找外籍新娘時:女人一字排開讓你選!(前提是要有點錢)
找台灣新娘時:沒的選,只能被選!(有沒錢更是要考慮)

外籍新娘:老公你好棒喔.一個月可以賺三萬耶!
台灣新娘:你這無三小路用的傢伙.一個月才賺三萬?

外籍新娘:老公要吃什麼?我去煮!
台灣新娘(不會煮飯):我要去某某餐廳吃飯!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超市、夜市逛逛!
台灣新娘:老公帶我去日本、美國逛逛!

外籍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蛋糕!
台灣新娘:老公我生日時,我要鑽戒!

外籍新娘:有飯有跟二三樣菜就可以吃了!
台灣新娘:我要吃外面。

外籍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地攤貨200元)
台灣新娘:老公買這個皮包給我好不好?(LV.5萬元)

外籍新娘:老公,我想要一個腳踏車!
台灣新娘:老公,我想要一部車!

外籍新娘:我工作一個月有1萬5就可以了!
台灣新娘:我不想工作,你養我吧!

外籍新娘:老公帶我去夜市吃100元的火鍋!
台灣新娘:老公我要吃2000元的日本料理!

外籍新娘:有空時就打掃,整理家裡!
台灣新娘:(好的)一起分擔家務,(不好的)家事老娘我從沒做過!

外籍新娘:任勞任怨。
台灣新娘:作一點點工作就喊辛苦,抱怨東抱怨西!

外籍新娘:作什麼事都先問一下老公。
台灣新娘:老娘作什麼,還要先跟你報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