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馬政府除了與中國統一的豐功偉業外,也造福了很多夫妻或是男女朋友,繼你那是假設性問題,我不回答後,又一力作貢獻:「哪有外遇或劈腿,(太太的親戚朋友)說出一件來看看?」



【聯合中國報╱記者小練桑 /靠北報導】

2008.11.02 02:59 am

針對仿間轟傳的外遇劈腿事件,政治明星馬囧昨天接受本報專訪時語氣強硬說「親戚間批評也要講證據」。他說,他跟對面鄰居交流有什麼不對,「哪有外遇或劈腿,(太太的親戚朋友)說出一件來看看?」馬囧強調,他堅持婚姻神聖與夫妻兩人間互相信任,毫無一寸讓步,也願意接受檢驗。

針對某些有心人在一○二五舉行公開記者會後,即將在馬囧與鄰居出外景期間發動另一波宣傳戰,馬囧表示,即使一○二五的記者會,也沒有人提出反對馬囧跟對面鄰居眉來眼去,「都是以一些抽象的劈腿、外遇概念,沒有具體的。」

對於妻子妹妹蔡小姐質疑馬囧跟對面鄰居胡搞瞎搞,馬囧無奈的表示,大家都有言論自由,但是批評要拿出證據。馬囧以強硬口氣反問「我有什麼地方對不起太太?」「眉來眼去又有什麼關係?」

馬囧說,自從結婚開始,他始終致力雙方親戚合諧、跟自週鄰居好好做朋友,「跟對面鄰居的互動是否消失或關係變惡?」馬囧說,夫妻共組家庭,一切努力都是為了這個家,娘家的某些親戚不能用抽象的詞句來扭曲。

馬囧強調,娘家的親戚也是家庭的一部份,還沒結婚前也就算了,現在大家都是一家人,但是也都有各自看法與侷限性,例如太太的妹妹蔡小姐討厭對面鄰居,「我們跟對面打好關係,對面家大業大,對她將來也有好處。」

有關跟對面鄰居關係的改善,馬囧說,大家都是一家人,不用敵意看待,要用宏觀包容角度,「若該年後回頭看,我們解決你們(太太的親戚朋友)的問題」,這就是大家都是一家人的好處。

【2008/11/02 聯合中國報】@ http://shi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