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是2003/3/20 上午 10:36:00發在cityfamily上的文章。

上一集說到大動物殺人,來研究一下電影中主角跟配角的差別好了,在Python這部演大蛇的電影中,受害者會被大蛇的胃酸給噴死。
但是主角在最後跟大蛇面對面搏鬥,大蛇不知為啥就是不噴胃酸,而且比力氣大蛇還跟主角差不多(主角用手抵抗大蛇的嘴巴),搞啥啊?

看完Arachnid(衝出蟲圍)這部演大蜘蛛的片,深覺有水準的怪物片還真難找,難怪異型系列會賣座了。想想看,蟲子都跑進身體了,主角還說沒事?
其他人也不會趕快想辦法把蟲子搞出來,到了土人村子還先研究路上抓到的蜘蛛勒,等到蟲子破體而出時,兩位醫學昆蟲博士,一位碩士外加陸戰隊員,都只會在那目瞪口呆?看起來根本就是故意要演蟲子破體而出這一幕情節才那樣安排。
好啦,知道樹林裡有古怪,女主角還要去找他弟弟,其他人的人命好像都不會比她已經失蹤一年多的弟弟來的重要,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