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是2003/1/30 下午 02:50:00發在cityfamily上的文章,最近一年漫畫倒是少看了說....

日本漫畫看多了,就覺得某些日本人真的腦袋有問題,世界這麼大,有些明明是世界性的東西還是要搞到日本,比如說像魔力小馬的白面者,一路東逃到日本就不走了,美洲大陸不是更好嗎?
神臂的邪惡組織艾格裡,明明也是世界性的,還是要在日本搞兩隻分布,另一國則是米國,怪了,世界就這兩個國家嗎?
犬神更他媽的扯,伊甸園的生命之樹居然在日本,還扯上明明只能算是地方信仰的犬神,靠...
明王傳就不必談了,咱們的耶穌大人也跟日本明王搞上一腿..靠,難怪到天空之門連外星人都搞上了,還真是四海一家..
講到神臂就有氣,作者的轟天高校生已經有點扯了,這一部更是扯到讓人狂亂,先不管肉體的極限在哪,光光是外星人等級的東西居然會因為地球上的人心而想要到這星球來搞一下就讓人抓狂了..受不了,還意志的堅定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