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5年五月

人物:Stirbar:陽明生科學生,當時在本實驗室做實驗,講話有時很好笑。

星期天,Stirbar在配培養基。

Stirbar:「劉董你有考慮去參加婚友社嗎?」

我:「應該不會吧,除非我太閒。問這幹啥?」

Stirbar:「你不覺得一直待實驗室都沒有機會接觸妹妹嗎?」

我:「不會啊,光看微免所,優的妹妹就不少啊!而且有些也沒死會。」

Stirbar:「你該不會在說林志玲吧?再說她也是別人家的。」

我:「小丸子也算一個吧。」

Stirbar:「小丸子?光外型就不合格,髮型要換,走路姿勢,表情也要改改。」

我:「唉,你再以貌取人,永遠也沒有妹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