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5年五月

人物:
Stirbar:陽明生科學生,當時在本實驗室做實驗,講話有時很好笑。
小丸子:陽明生科學生,當時在本實驗室做實驗,Stirbar學姊,平時冷口冷面。
奧古:陽明生科學生,當時在本實驗室做實驗,Stirbar同學。


星期五上山去看post,我給Stirbar載,路上在講倪匡小說。



我:「石達開也是個英雄,他當時被凌遲處死時,身旁的一起被處刑的同志痛極大叫,石達開還告誡身旁的同志說,不過須臾之刻(指很短時間),不要哀哀叫!想想看,被一刀刀割死說。」

Stirbar:「嗯,這句話跟女生conjugate時也可以跟她說。」

我:「啥?!你是指要強暴女生時,跟她說不過時間很短,不要叫嗎?」

Stirbar:「不是。」



後來下山回實驗室,才知道Stirbar的真正意思。

Stirbar:「小丸子說,女生是因為很爽才會叫。」

小丸子:「亂講,我是說男生喜歡女生會叫啦!」

我:「Stirbar,你又再一次誤解別人的意思。」

Stirbar:「奇怪,A片裡女生的表情好像是因為痛苦才叫的說。」

奧古在旁邊,露出三條線的表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