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jun/12/today-o9.htm

■ 洪宏元

腸病毒疫情嚴峻,國內已經有五名幼兒不幸喪命。衛生署長林芳郁今天在媒體公開的表示,疫情兩週內如果沒有趨緩,就只有祈禱了。身為國家衛生最高管理單位的首長,竟然對防疫的看法如此,不禁讓我們做父母的市井小民頭皮發麻!

當所有的媒體幾乎不斷的提醒著我們,腸病毒來勢洶洶切莫掉以輕心時,衛生署面對著疫情應該擬定妥貼的防疫計畫,並且確切的加以落實,使人民心理上免於恐懼,身體上免於罹病才對。再不然也要虛心的承認自己的無能而向全民認錯,而我們的內閣官員的心態及言語卻好像要人民自己問蒼天,實在讓人懷疑他們的專業能力與道德良心。

劉內閣許許多多的作為似乎都提醒著我們,馬英九政權上路,全民祈禱吧!油價上漲通貨膨脹,全民祈禱吧!買不到肥料,全民祈禱吧!綠卡官員充斥,全民祈禱吧!股市大跌,全民祈禱吧!兩岸復談後的台灣主權地位,全民祈禱吧!(作者為國立新竹教育大學博士候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