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劉願漲的邏輯很妙的。

首先,拿舉債的錢退給全民(我記得民進黨的政策應該是退給低收入的人),這種作法在邏輯上是否恰當,值得深思。那舉債作這種擴大內需,邏輯可以通?

有人說民進黨就是八年都沒有弄得像阿九一個月這麼糟,所以人家不用退稅。這一點我想有人有不同看法(阿不是有人說不要看數據,人民注重的是感覺,所以現在通膨數值那麼高,「感覺」起來並不痛苦阿。)。而且人家老劉都說是貪腐民進黨留下爛攤子,如果要退稅,以前貪腐民進黨為啥不退?

這邏輯就更妙了,阿如果有個女的前男友很爛,都不帶套嘿咻,害人家懷孕,結果該女生要求現任男友老劉嘿咻時要帶套,老劉說:「要帶套你為甚麼之前不要求前男友帶套?」

其實老劉也不是一個特例,隨便一個俺現在任職的大學的教授都跟老劉差不多,都是一副「萬方有錯就我不會錯」的傲慢態度,唯一能讓它就範的就是更高層去壓它,阿願漲劉呢?上面沒有人壓,立院我們的人馬又是四分之三,這種傲慢當然就一再出現了。


以後老闆交辦馬上做的事沒辦好,就來引用這句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