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Because You Loved Me也是小練桑很愛的情歌之一,跟I Know What Love Is一樣,都是女性描述另一半對她的感情,由於Because You Loved Me是電影主題曲,劇中男主角意外身亡,所以歌詞才採用過去式寫法。

很多時候,不管是現在還是未來,我們總會想說:我希望對方是怎樣怎樣的人,要怎樣怎樣來愛我。但是我們有沒有想過,我們給予對方的感情,能給他們什麼樣的感想?

這兩首歌的歌詞就給大家做個參考。小練桑希望俺將來給對方的愛,也能讓對方用下面歌詞來形容我,希望在我掛掉前啦!

因為你愛過我

對那些你在我身邊的時光
對那些你讓我看見的真相
對那些你讓我人生增添的喜悅
對那些你改正的錯誤
對那些你使之成真的夢想
對那些我在你身上找到的愛
我永遠感謝你,寶貝
你就是那位始終扶持著我,從不讓我跌倒
你是真正瞭解我的人,瞭解我的一切


當我軟弱無力,你是我的力量
當我無法言語,你是我的聲音
當我看不見時,你是我的雙眼
你看見了我心中的最美好的地方
當我拿不到時,你將我高高舉起
你給了我信心,因為你相信
我是現在的我,因為你愛過我


你給了我翅膀,使我飛翔
你觸摸我的手,使我能碰到天空
當我失去信心,你為我拾回
你說沒有摘不到的星星
你站在我身旁,使我高高在上
我擁有你的愛,擁有了一切
我感激你賜給我的每一天
也許我了解的不多,但我明白這都是千真萬確的
因為被你所愛,使我蒙受祝福


你總是在我身旁,像溫柔的風一樣帶領著我
像黑暗中的燭光,將你的愛射向我的生命裡
你是我的靈感
穿越重重謊言,你才是真理
我的世界因為有你,才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che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